紅到國外!她練鋼管操肌燒脂4分鐘 「狂吸1500萬人觀看」完勝百萬網紅
健體國手「艾瑪」努力練習鋼管的影片,吸引全球1500萬人觀看。(圖/取自艾瑪好辣 YouTube影片)

影音中心/劉又瑋報導

在台外國人透過影片分享台灣的好,總能得到不少台灣人支持「謝謝他們喜歡台灣」,有些外國人更因此成為小有名氣的愛台網紅。相較在台外國人多以「愛台灣」的方式被看見,台灣人要被外國人看見,就有很多想像不到的方式,健體國手「艾瑪」僅靠著一支鋼管訓練的影片,便得到全世界1500萬人的關注,如此驚人的成績,近日被人分享到《Dcard》,引發網友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廚神過招!首屆土雞料理廚藝競賽熱鬧登場

健身教練「艾瑪」擁有一身結實肌肉、更有明顯的六塊腹肌,身為比基尼健體國手的她,也是2020年總統盃健身健美錦標賽冠軍,近日一支她在一年前記錄自己練習鋼管運動的影片,被分享在《Dcard》上面,原PO提到這是一位「1500萬次點閱的超強素人」,他指出以素人來說,「觀賞次數達到誇張的近1500萬次,大勝台灣其他油土伯,除了明星,一般小網紅誰能做到」。


又見台灣之光!比基尼健體國手鋼管片狂吸全球1500萬觀看
一名網友在《Dcard》上面分享觀看次數達到1500萬的「素人」健身影片。(圖/翻攝自《Dcard》)



貼文底下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不少留言都指出,擁有高觀看次數的關鍵在國外觀眾「一個標題中文,一個標題英文,你覺得外國人比較懂哪個?」、「看她的留言,似乎是外國人佔多數,世界各國都有人看」、「轉戰外國市場了吧,觀看都很高耶」、「看到她英文標題就大概知道想打國外市場,沒想到真的紅成這樣」、「可能是神奇的演算法把它推薦到世界各地」。


又見台灣之光!比基尼健體國手鋼管片狂吸全球1500萬觀看
這支1500萬觀看的影片下方,充滿世界各地網友的留言。(圖/翻攝自艾瑪好辣 YouTube頻道)



1500萬觀看次數的影片內容,看不見華麗運鏡、精彩特效,單純是「艾瑪」將自己從事鋼管訓練課程,辛苦練習的經過,剪輯成Vlog分享給大家,只見她身著運動比基尼,將自己優美的身體曲線完整顯露出來,憑藉優異的身體素質,在鋼管上來回擺動身軀,更以結實腿部肌肉倒勾在鋼管上,過程中她也用強壯的臂膀,完成在鋼管上連續旋轉10圈的高難度動作,勤奮練習的表現,因此得到全球各地網友的注目。



更多新聞: 92歲阿嬤帶孫玩積木反上癮30年!想努力蓋回兒時居住的三合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