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卦山驚見年輕人蹲在步道欄杆外 太危險!民眾勸阻反遭飆罵三字經

人心不古!彰化八卦山天空步道,風景優美還能俯瞰彰化市景,常常吸引遊客前來,但有民眾在步道旁發現一群年輕人嬉鬧,甚至還攀爬欄杆,擔心安全疑慮,好心上前口頭勸阻,沒想到卻被對方飆罵粗話,還反嗆「我認識你嗎」,過程PO網引發網友討論,現在的孩子究竟怎麼了?

八卦山天空步道平台,4位年輕人攀爬欄杆,穿著黑衣服的婦人,告訴孩子這樣很危險,沒想到被對方回嗆,年輕人嗆「我認識你嗎」,而不是說抱歉,看看有一人越過欄杆蹲在柵欄外,有人站在欄杆上,畫面全被網友拍下PO網,網友討論,現在孩子到底怎麼了?諷刺的說,「如果摔下去再來提國賠好了」。

現場就在彰化約會聖地-天空步道平台,遊客來這拍照賞美景,俯瞰彰化市景,更知道步道欄杆外就是陡坡,距離地面有10多公尺3到4層樓高,滾落下去傷勢肯定不輕,遊客說,「爬上去是很危險的動作,人家勸他還罵人家,那就很不應該。」,還有遊客回應,「超級危險的,我覺得罵髒話太誇張了,現在的小孩實在是...。」

彰化縣府說每天都會派人,固定時段來巡邏,彰化縣府城市暨觀光發展處科長蔡詩愷表示,「來這邊賞美景,不正當的行為還是禁止,要尊重自己的生命。」,民眾出現危險動作,沒有法規可罰,只能靠遊客自律,年輕人跨欄杆,被勸阻還反嗆,實在不應該!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李文華 彰化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