氣質爆棚! 萊潔推「夜櫻紅」醫療口罩 4/23晚間8點萊爾富限量開搶
萊潔新推夜櫻紅醫療口罩,4月23日萊爾富超商開放預購。(圖/萊禮生醫提供)

全球COVID-19疫情仍在延燒,常推出各式炫彩口罩的萊禮生醫再度堆出「萊潔 玩色 • 炫彩系列」,這次推出的「夜櫻紅」是許多網友敲碗許久的酒紅色口罩,4月23日晚間8時在萊爾富開始預購,限量1萬盒,每盒50入,定價399元,售完為止。

更多新聞: 知名網紅放進香歌糗踩1禁忌 白沙屯媽祖聽到「粉紅超跑加速」!

萊禮生醫推出萊潔「玩色 • 炫彩系列」夜櫻紅醫療口罩,「夜櫻吹雪」櫻花象徵生命與美麗的惆悵,有著分分刻刻都要活得精彩的無悔之情。

氣質爆棚! 萊潔推「夜櫻紅」醫療口罩 4/23晚間8點萊爾富限量開搶
萊潔新推的酒紅色口罩取名夜櫻紅,試圖利用夜晚中綻放的紅櫻詮釋生命精彩美學。(圖/萊禮生醫提供)

「綻放也是最遺憾的飄落」,萊潔這次推出的酒紅色口罩取名「夜櫻紅」,試圖利用夜晚中綻放的紅櫻詮釋生命精彩美學,並鼓勵人們分分刻刻都要活得精彩且無悔,珍惜生命給你我的滿足。

萊潔分享,在春末之際戴上「夜櫻紅」口罩,讓自己襯出神秘東方氣質,這是屬於顧客的櫻花燦爛,將生命活得精彩,自信的演出每分每秒。

氣質爆棚! 萊潔推「夜櫻紅」醫療口罩 4/23晚間8點萊爾富限量開搶
萊潔新推夜櫻紅醫療口罩,戴上後襯出神秘東方氣質。(圖/萊禮生醫提供)

萊潔「玩色 • 炫彩系列」夜櫻紅醫療口罩4月23日晚間8時在全台萊爾富門市開放預購,共計1萬盒,1盒50入裝,定價399元。量販、藥妝及連鎖藥局「家樂福」、「大樹」、「佑全」、「札幌藥妝」、「丁丁」、「維康」、「墊腳石」等通路陸續上市,販售詳情以各大通路實際上市時間為主。

萊潔是全台獨家採用一萬等級無菌室生產最高潔淨醫療口罩,並通過BFE99%、VFE99%、PFE 95%「細菌、病毒、微粒三E過濾」高規格醫療口罩,玩色穿搭之餘更能高規防疫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【延伸閱讀】低調又時尚! 萊潔「鈦石灰」醫療口罩開放預購 一萬盒28分鐘全賣光

【延伸閱讀】超萌! 萊潔口罩 x HOLIC迪士尼小飛象口罩來了 4/16開搶

更多新聞: 蘋果AirTag藍牙追蹤新配件 台灣非首波開賣再等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