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宏傑坦言:只要進球場就會哭!花一個月的時間「蹲在角落」 告別人生的低潮

江宏傑上節目《國光幫幫忙之上課嘜亂來》分享自己人生最低潮的時期,他19歲的時候落選奧運選手資格,只要走進球場和看到球拍就想哭,教練看到這樣的情況,對江宏傑說:「小傑你要不要休息一個月,再進球場看看。」,江宏傑一個月都蹲在角落,最後在教練的鼓勵下告別低潮,2016年順利獲選代表中華隊參賽里約奧運。

圖截自 /  國光幫幫忙之上課嘜亂來
圖截自 /  國光幫幫忙之上課嘜亂來

江宏傑表示這些都不是最大的低潮,之後還有更大的。現場來賓聽到江宏傑還有遭受到更大的打擊,讓人聯想到婚變事件,李玖哲立刻唱起療傷情歌《我會好好過》,江宏傑十分無奈。

江宏傑馬上解釋,這對他來說不是最大的低潮期,因為輸掉比賽的打擊會更大,每次都要花一點時間來調適。

圖截自 /  國光幫幫忙之上課嘜亂來
圖截自 /  國光幫幫忙之上課嘜亂來

在《國光幫幫忙之上課嘜亂來》節目裡扮演千金殺(風田),同學提問導師江宏傑「日本人桌球員,他們是有什麼特色?」,因為江宏傑比賽之前都會做足功課,就能比較了解對手,比賽起來就不會害怕。

節目中再問到「最害怕哪一國的對手?」時,江宏傑表示蠻怕北韓的選手,因為他們出來比賽的時間比較少一點,不太能了解他們。節目鏡頭拍向南韓的李玖哲,讓現場所有人笑翻。

圖截自 /  國光幫幫忙之上課嘜亂來

江宏傑面對回答完主持人的各種問題後,在阿樂的要求下,江宏傑也在現場拍攝起可愛三連拍,趕緊來看看江宏傑可愛的一面。

四季線上 / 陳彥尹報導

 【看更多】

ㄕ啥款!帶你融入《當男人戀愛時》拍攝景點 跟著邱澤、許瑋甯…

人妻柯佳嬿首本散文創作《再見少女》 不只能演、能說…

在《木曜4超玩》的假髮是跟柯佳嬿借的?坤達說: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