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投入選舉為民服務? 陳時中回應後苦笑改口:這樣講不精確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(21)日再度被問及民調問題,有記者指出,他目前在眾多政治人物中排名第二,未來是否可能參選?為此,陳時中首先表示「那是以後的事情」,但再經思量,他隨即改口「這樣講不精確」,隨即引發在場記者一陣笑聲,他本人則尷尬苦笑。他說,對於參與選舉與否應該回應,「現在完全沒有這樣的事情」。

陳時中領導防疫以來,除了成功控制國內疫情,也讓自身人氣在國民心目中持續攀升,連帶使得外界長期存在著陳時中可能參選公職的猜測與鼓譟。

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日下午所召開的記者會上,陳時中再度被問及民調議題。記者指出,就最新民調而言,陳時中於眾多政治人物中排行第二高人氣,挟帶這樣的結果,未來是否有可能透過民選過程來服務民眾?

面對記者提問,陳時中首先脫口而出「那是以後的事情」,但左思右想後又覺不對勁,因而改口,「這樣講不精確」,隨即引發在場記者一陣笑聲,他本人則尷尬苦笑。

陳時中表示,方才的說法很危險,對於選舉與否應該回應,「現在完全沒有這樣的事情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