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表揚模範勞工 民視員工克服障礙獲獎

迎接五一勞動節,新北市舉辦模範勞工表揚大會,針對244位模範勞工、優良工會以及優良駕駛,頒獎表揚,其中民視員工陳崇元,7年前一場意外,造成行動不便,意志堅強的他,克服障礙,獲頒模範勞工,另外還有美髮師王鳳玲,不定時提供義剪服務,市長侯友宜也特別表揚她的善行。

更多新聞: 黃偉哲板橋賣鳳梨 銷售6千箱破去年紀錄大讚台南山上16號鳳梨 口感一級棒!

從事美髮工作的王鳳玲,獲得模範勞工肯定,訪問到一半,突然新北市長侯友宜現身髮廊,王鳳玲又驚又喜。新北表揚模範勞工 民視員工克服障礙獲獎

市長侯友宜出任務,特地來到模範勞工王鳳玲的美髮店,給了她一個大大驚喜,當場頒發模範勞工獎盃,擔任美髮師超過30年,王鳳玲除了專注髮型設計,不定時還會到孤兒院、養老院,提供義剪服務,因此成為模範勞工。

新北市模範勞工王鳳玲表示,「我對美的東西比較有興趣,所以才會踏入這個行業,沒想到自己會選上模範勞工。」

新北表揚模範勞工 民視員工克服障礙獲獎

新北市長侯友宜,現場表揚民視模範勞工陳崇元,從事攝影工作超過20年,擔任副控攝影師的他,7年前一場意外,因此行動不便,保持正面人生觀的他,克服障礙,獲頒新北市模範勞工,民視公司也獲得新北市政府頒發感謝狀。

新北市模範勞工陳崇元表示,「現在能在這職場,都是長官跟同事幫忙,給予我很多照顧。」

新北表揚模範勞工 民視員工克服障礙獲獎

民視工程技術群副總洪德智表示,「他堅毅不拔還有努力不懈的精神,還有工作態度,他可以作為我們民視員工楷模。」

迎接五一勞動節,新北市政府特地頒獎表揚244位模範勞工、優良工會以及優良駕駛,感謝他們在各行各業,堅守崗位努力付出。

新北表揚模範勞工 民視員工克服障礙獲獎

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,「謝謝所有勞工朋友,尤其今年又有外籍勞工,受到很多人的肯定,所以不管模範勞工裡面,包括外籍勞工包括模範駕駛,這些都是我們充滿感恩敬佩,在基層為新北付出的好朋友。」

平時默默付出的模範勞工,透過表揚大會,也讓外界看見他們,辛苦的一面。 (民視新聞/黃國誠、劉毓琦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久旱甘霖!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屏東霧台降大雨 居民高興錄影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