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浮誇!海鮮丼飯拿木桶裝 巨無霸份量驚全網:一餐飽三天
美食系YouTuber阿波,介紹台南一間日式餐廳,其巨無霸海鮮丼飯運用超過6種新鮮食材,且以炙燒為主要料理方式,讓他稱讚廚師一點都不馬虎。(圖/擷取「台南人帶路」YouTube影片)

影音中心/吳永淳報導

許多網友常會把好吃的美味PO上網,若該美食不負眾望,接受度高時,還有可能造成一股朝聖風潮。一位住在台南的YouTuber阿波,以推廣台南美食著稱,除了傳統口味外,也介紹獨特的餐廳,他發現一間日本料理店,主打巨無霸餐點,其中一項海鮮丼飯,用大小幾乎等於臉盆的木桶,在醋飯上用超過6種海鮮食材做點綴,包含鮭魚、比目魚、鮭魚卵、甜蝦、烤鮮蝦以及龍蝦沙拉等新鮮海味,此外,還有安格斯牛肉,讓消費者可以同時吃到海陸兩種滋味,而為了增添香氣與口感,廚師還以炙燒為主要的料理方式,不但讓饕客吃的飽,也吃的巧,且份量超大的丼飯,讓阿波直呼:「吃一餐可以飽三天」!

更多新聞: 想念30年的家鄉味 韓式「綠豆煎餅」吃出特別

時常分享台南小吃的美食系YouTuber阿波,也常介紹在地特色餐廳,他最近發現一間日本料理店,主打超吸睛的巨無霸系列,其中,裡面的「巨無霸海鮮丼飯」,充滿了海陸口感,不但有鮭魚、干貝、甜蝦、烤鮮蝦、比目魚與龍蝦沙拉等新鮮食材,還用鮭魚卵點綴,讓整份丼飯充滿繽紛色澤,讓人口水直流。為了將餐點口感提升到另一種層次,廚師還以炙燒為主要的料理方式,讓品嘗到這份美食的饕客,也吃的到好功夫。阿波表示,牛肉吃的出油脂的甜味,且火侯拿捏精準,蝦子吃起來也脆脆甜甜,稱讚這道料理不馬虎,很適合三五好友一起吃。

超巨大!木桶裝的海鮮丼飯 巨無霸份量「一餐飽三天」
台南一間日本料理店,主打巨無霸系列,且以炙燒為料理方式,讓口感再升級。(圖/擷取「台南人帶路」YouTube影片)


另外,他也品嘗特別的巨無霸握壽司,廚師以近乎三倍的食材製作,形狀也與一般握壽司不同,彷彿乒乓球大小的圓形握壽司,無法一口塞進嘴裡,但也不失美味,尤其炙燒帶出握壽司上頭海鮮的香氣,讓阿波直呼好吃,網友也驚呼,這根本就是日式飯糰,有網友也分享吃過後的心得,認為巨無霸餐點品質兼顧值得推薦,也有網友說,因為餐點份量實在太大,光用看的就飽了,阿波也回覆,真的很撐,吃一餐可以飽三天了。

更多新聞: 盼求降雨!英國網紅赴日月潭見乾涸 憂台缺水影響全世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