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超過!受不了周揚青圖修很大 陳偉霆苦哀求「千萬別P我」

周揚青參加中國綜藝節目《潮流合夥人》,圈粉無數。(圖/翻攝自周揚青微博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中國網紅周揚青在去年(2020),在網上爆料當時男友羅志祥,多人運動、私生活混亂、劈腿等超渣男行為,宣告兩人9年情斷,導致羅志祥除了藝人形象大受打擊,在中國的演藝事業也慘遭滑鐵盧。不過反觀周揚青,事業蒸蒸日上,不僅個人服裝潮牌經營得有聲有色,更跨界踏入演藝圈,參加中國綜藝節目《潮流合夥人》,與陳偉霆、歐陽娜娜、劉雨昕、范丞丞結識,成為好友。昨(21)日,周揚清在微博小號(私人帳號),曬出幫劉雨昕慶生的合照,更加碼爆料,陳偉霆不准她亂P照片,笑翻不少網友。

周揚青曾在微博透露,爸爸在生日時送了自己大別墅,還在裡面設計了一間星空電影院。在參加中國綜藝節目《潮流合夥人》期間,被陳偉霆問到此事,她笑著反問「你家沒有嗎?」,讓陳偉霆滿臉震驚,一旁的范丞丞還忍不住翻了白眼,含著金湯匙出身的她,坦言對錢沒概念,節目播出後引發討論,直率個性,圈粉無數。

周揚青昨(21)日,在微博小號(私人帳號),曬出跟陳偉霆和《潮流合夥人》監製車澈,一起幫劉雨昕慶生的合照,在內文中寫下「早安!附上昨晚的照片~少了娜娜跟丞丞的Fourtry...」,她之前曾大方承認愛修圖,並霸氣表示「我覺得吧,P照片是一個網紅的基本職業素養,也是對看照片的觀眾的一種尊重。誰都不能阻止一個處女座的人P照片的,這是我最後的堅持。」,許多網友,就是喜歡周揚青這樣超真實的性格。

而在這次曝光的慶生照中,只見陳偉霆摟著車澈脖子索吻,相當俏皮搞怪。事實上,周揚青也經常在節目中跟陳偉霆鬥嘴,引發網友在底下打趣道「陳偉霆說讓你刪掉」,此話一出,更釣出周揚青本人搞笑答「他只告訴我你千萬不要P我,請原圖輸出」,一來一往有趣回覆,讓人羨慕《潮流合夥人》家族成員間的好感情。


周揚青在微博小號(私人帳號),曬出幫劉雨昕慶生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周揚青微博小號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