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間突飄「蛋糕味」 她一查google瞬間起雞皮疙瘩:不敢睡了啦!
網友在家中聞到蛋糕味,上網搜尋後卻嚇到睡不著。(示意圖/pixabay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家中突然出現奇怪的味道,真的會讓人相當介意!一名女網友透露她連續兩天在家中聞到「蛋糕香味」,讓她相當納悶,上網搜尋關鍵字卻跳出令人不寒而慄的新聞,讓她嚇得睡不著覺,趕緊向網友求救「有人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嗎?」

更多新聞: 久旱甘霖!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屏東霧台降大雨 居民高興錄影分享

女網友昨(21)日在臉書社團「靈異公社」發文,表示她連續兩天在家中聞到蛋糕的味道,但是她根本沒有在房間吃過蛋糕,也沒有吃過類似的食物,她上google搜尋「聞到蛋糕的味道」後,搜尋結果卻跳出一連串社會新聞,內容是一群大學生夜夜聞到蛋糕的味道後,發生一連串的衰事,一問之下才發現租到凶宅。

搜尋結果讓原PO嚇得不敢睡覺,但也有些納悶,因為她們家並不是租的,希望網友們能幫忙解惑。文章貼出後,網友們紛紛留言要她別自己嚇自己「也許是隔壁再烤蛋糕...母親節快到了在練習」、「家裡每天擺蛋糕就解決啦!」、「我也常常半夜烤蛋糕啊,不要想太多」、「能聞蛋糕味睡覺很幸福耶~」,但也有人提供兩點建議「建議先去耳鼻喉科做深入檢查,檢查不出原因再找間信任宮廟問事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民俗傳說僅供參考,請勿過度迷信。

更多新聞: 中市推零接觸公車 手機遙控公車下車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