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狗亂入女子接力賽 速度飛快衝第一

來看這個有趣的運動烏龍,美國一所高中舉辦了一場「灰熊邀請賽」,灰熊沒有被邀請,反倒是狗狗不請自來,在一場女子田徑接力賽中,有一隻狗狗突然闖進跑道,和選手一起快速奔跑,而且一連追過好幾個人,最後甚至率先衝線,變成冠軍。

動物闖進比賽現場,屢見不鮮,但這種你有看過嗎?

比賽進行到一半,一隻狗狗突然衝進跑道,還加入戰局,只見牠一連超越好幾名跑者,緊追在領先者的後面,而且越跑越快,早一步衝線。

這隻狗狗最後還突然切過領先者的跑道,差一點就釀禍,所幸跑者沒有被干擾,還是率領地主拿下勝利。

這場在美國猶他州羅根高中舉辦的灰熊邀請賽,女子4X200接力賽進入最後彎道,這隻名叫Holly的狗狗突然現身,並展現驚人速度,根據測量,最後100公尺牠花了10.5秒,只比UsainBolt慢一秒而已,在田徑場上搶盡鋒頭。

而在棒球場備受關注的,則是這名男子。

事情發生在紅人對響尾蛇的比賽,這名男子本來想徒手接住Suarez這顆全壘打球,結果球彈到手上又飛了出去,想要亡羊補牢,卻被觀眾席絆倒,一頭往下栽,右手的墨西哥玉米片也全部打翻。

食物沒了,鞋子也掉了,球還被前面的小朋友給撿走,回頭抱抱神情略顯失落的兒子,只能說,這位爸爸,您盡力了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