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面脫貧根本騙局!中國船員被騙30年 怒揭領取假高薪真相
網紅「攝徒日記」日前取得一位中國船員爆料,內容揭露中國船員假高薪真相。(圖/取自攝徒日記Fun TV YouTube 影片)

影音中心/劉又瑋報導
今年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向世界宣告,中國已經實現「全面脫貧」目標,創造人間奇蹟,此項宣稱遭到英國媒體《BBC》質疑,表示以國際標準來說,中國仍存在近3億貧窮人口。除了數據遭媒體打臉,也有許多中國人脫離共產黨治理後,向世界講述中國真實情況,網紅「攝徒日記Fun TV」的八炯就訪談到一位出身中國福建的船員,他透過跑船走遍全世界,體會到民主滋味才覺醒過來,他要向大家揭露,中國船員領取假高薪的真相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李德維質疑萬巒豬腳非台灣豬 潘孟安遺憾:在國會殿堂惡意抹黑

出身中國福建泉州的船員「梁海斌」,已經取得澳洲的政治庇護,日前他在澳洲移民居留中心聯繫到「八炯」,表示要揭發中國船員遭到船東剝削,領取假高薪的真相。從小接受中國教育的他,一直聽老師闡述著共產黨有多好、毛澤東有多偉大的事蹟,出了社會慢慢對共產黨的粗暴治理產生懷疑,直到當上船員,走遍全世界30幾個國家,體會到民主滋味的他,才完全清醒過來。


全面脫貧一場騙局!中國船員被騙30年怒揭領取假高薪真相
中國福建出身的船員「梁海斌」,向外界說出中國如何剝削船員的事例。(圖/取自攝徒日記Fun TV YouTube 影片)



三觀遭顛覆的他,發現民主社會和極權統治最大不同,在於民主社會,人民可以合法質疑政府,在中國的極權治理下,人民質疑政府,反而會被扣上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的罪名,對於擁護中國政府的小粉紅,他認為人民長期被洗腦,要等到被社會主義鐵拳真正打到,成為實際受害者,才可能有清醒的一天。


全面脫貧一場騙局!中國船員被騙30年怒揭領取假高薪真相
走遍世界30幾個國家,體會到民主滋味的他徹底從中國洗腦中清醒。(圖/取自攝徒日記Fun TV YouTube 影片)



對於中國船員遭剝削的情形,他向「八炯」分享自己的真實故事,在他第一次跑船時簽下兩份合約,一份是500元美金、另一份則是1244元美金,上級表示,符合國際標準的1244元美金合約是假的,只是為了應付檢查,也有扣押船員部分薪水的情形發生,若合約前提早下船,就以各種理由推託不給,他更痛批習近平曾表示很關心大家,保護船員的相關法律卻沒在推動,全都是在「唬爛」。最後更大嗆中國政府「有本事就開通網路,讓人民知道真相,勇於向人民認錯,才是好政府」。


全面脫貧一場騙局!中國船員被騙30年怒揭領取假高薪真相
他向大家揭露中國船員領取假高薪的操作方式。(圖/取自攝徒日記Fun TV YouTube 影片)
更多新聞: 跨黨派支持! 美參院通過「新冠仇恨犯罪法案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