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風挑戰「漫畫腰」被兒子撞破媽咪妙解尷尬 橫綱凱咪「虔誠拜地基主」

近日「漫畫腰挑戰」風摩各大社群平台,許多女生也紛紛跟風挑戰,展現自己誘人好身材,當中甚至不少藝人明星也紛紛模仿,如楊冪、李千那、網紅閃亮亮及長相酷似鄧紫棋的「反骨男孩」成員蕾拉Lily等。而同樣擁有傲人好身材的網紅橫綱凱咪,在日前也穿著寬鬆球衣跟風挑戰,只是在她挑戰的過程中被兒子碰巧目睹,更引起一連串的爆笑對話。

橫綱凱咪昨(22日)在臉書上分享「漫畫腰挑戰」的照片,照片中橫綱凱咪穿著寬鬆的藍色球衣與紫色無痕內褲,雙臂支撐著上半身在地板,臀部則是平放在床上,身體呈現出曼妙的S字型,即使身為一個孩子的媽,仍展現出不輸年輕少女的柔軟好身材。而身上球衣的寬大袖口更是差點讓雙峰走光,火辣身材讓人直噴鼻血,引人遐想。

不過尷尬的是,當她開始挑戰漫畫腰時,兒子剛好進來準備叫她起床,看到媽媽如此「詭異」的造型便忍不住問她在幹甚麼,對於兒子純真的提問,橫綱凱咪也只能笑笑自稱在「拜地基主」,而聰明的兒子則是質疑道:「阿罵(嬤)都沒這樣拜欸」,對此她也只能瞎掰回「媽媽這樣比較虔誠」。

橫綱凱咪性感的照片搭上日常溫馨的逗趣母子對話,引來不少網友留言道:「重點,怎麼會拿拖鞋來拜拜」、「美屁」、「地基主會保佑妳」、「夢遊完畢」、「媽媽懂拜,太虔誠了」。

更多連結:
1男VS35女時間管理大師 渣男行徑慘被「婦仇者聯盟」曝光
地震比基尼辣妹不是「地震魚」 真身竟是最美熊貓外送員
人妻分享純友誼6年資歷工具人被公開處刑  親如家人住倉庫、幫帶小孩、照顧婆婆
 
四季線上/温寶怡 綜合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