揪團去韓國!清新地鐵妹細肩帶「秀穿搭」 臉蛋身材超反差網歪樓

生活中心 /張婷瑗報導

南韓一名長相甜美的女孩「AHHYEON」,在社群軟體分享兩張搭乘地鐵的美照,讓網友們大噴鼻血的是,這名正妹只穿著細肩帶,超有料的上圍呼之欲出,又甜又辣的照片曝光馬上掀起一陣騷動。



AHHYEON常在社群軟體分享生活。(圖/翻攝自AHHYEON IG)

AHHYEON是南韓小有名氣的網紅,目前還只是一名高中生,在個人IG上常見到她分享生活中的各種妝容、穿搭的美照,最近她就分享一組地鐵照,只見她穿著一件細肩帶的蕾絲小可愛,外頭加上一件米色透視罩衫搭乘地鐵,胸前掛著一台相機,看起來像要出遊,就算戴著口罩看不清臉,但照片一曝光,馬上讓網友封她為「地鐵相機妹」,鄰家女孩的模樣配上絕佳身材,成為地鐵上最為動人的美麗風景。

AHHYEON社群軟體上有兩萬人追蹤。(圖/翻攝自AHHYEON IG)

這名南韓網紅AHHYEON就讀藝術高中,她還有特別開設另一支帳號分享她的作品集,如此多才多藝早就有許多粉絲,現在地鐵照曝光,讓她的人氣更上層樓。網友也在照片下方激動留言「這身材太好了」、「漂亮又有才」、「真的超正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