媳婦不容易!婆婆不讓打「無痛」產婦生完「秒下床」找夫算帳

產婦生完孩子立刻下床找老公算帳。(圖/翻攝畫面)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結婚生子是許多人的人生重要大事,其中生小孩對女生來說,是一件期待又怕受傷害的事,生產過程的痛,只有當了媽媽的人才知道,不少孕婦在生孩子前都決定要打「無痛分娩」,大陸一名產婦也預計施打,但陣痛時,婆婆突然出現阻止,堅決反對,一旁的老公決定聽從意見,拒絕在老婆的同意書上簽字,最後產婦忍痛生下孩子後,恢復後第一件事就是衝出產房找老公算帳。

網路上瘋傳的影片,場景看起來就在醫院內,一名穿著病人服裝的婦人,從房間內衝出來,看起來她正在氣頭上。衝出來不斷指名找老公,這憤怒程度之高,一旁的護士也拉不住她,婦人被制止往前,下一秒乾脆拿著拖鞋直接朝著老公臉上招呼過去,整段過程被拍下來放上網路。

產婦遭婆婆阻止不能打無痛,生完孩子立刻下床找老公算帳,(圖/翻攝畫面)

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該名婦人其實剛產下一名嬰兒,但剛生完的孕婦,應該躺在床上休養,怎麼氣到下床找老公算帳,原來產婦早就想好,陣痛時要施打無痛分娩,但老公的媽媽,婆婆卻跳出來反對,產婦的老公也聽從媽媽建議,因此拒絕在同意書上簽字,導致孕婦生孩子時全程忍受陣痛之苦,因此當孩子出生後,第一件事就是找老公算帳。影片曝光網友留言驚呼「第一次見到生完孩子就能下床打人的產婦」、「剛生完哪有力氣打老公」。

產婦遭婆婆阻止不能打無痛,生完孩子立刻下床找老公算帳,(圖/翻攝畫面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