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聲影城虛擬電影院5月片單 推出10部新片讓影迷看個過癮

救愛之歌劇照

 2021年5月,LUX虛擬電影院一共推出10部新片,其中最值得注目的,就是改編自點閱數近億同名小說的特效動作片《武動乾坤》,還有「開心麻花」成員再度攜手打造的喜劇新作《溫暖的抱抱》、細膩描寫青少年毒癮者的《失重青春》、堪稱是「中國版藍波」的叢林動作片《十三獵殺》,以及集結一票養眼泰國年輕演員的恐怖片《陰月》。

 

本月還有一部適合闔家觀賞的電影《美人魚的夏天》(A Mermaid's Tale)(5/21虛擬上映),故事描述12歲的小女孩萊恩不得已和爸爸麥特一起回到爸爸從小生長的的漁村,和她頑固的爺爺一起生活。萊恩在努力適應新環境的同時,與謎樣的女孩珊瑚成為好友,後來,萊恩發現珊瑚其實是擁有魔法的美人魚。


美人魚的夏天劇照


情慾片方面,本月有描述落魄上班族愛上風俗店小姐的《救愛之歌》(Helpless Songs)(5/7虛擬上映);《死魚》日本資深男星吹越滿飾演專門採訪AV女優的記者,帶領觀眾認識AV女優不為人知一面的《她的名字》(Call My Name)(5/14虛擬上映);AV女優市川雅美飾演寂寞人妻,瞞著丈夫偷情的《外遇遊戲》(Rondo)(5/21虛擬上映);AV女優古川伊織主演,描寫一名人妻受邀擔任家庭教師,結合兩大情色元素的《人妻家庭教師》(Housewife Tutor) (5/28虛擬上映)。


失重青春 劇照。


 (民視新聞網/洪雨汝  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