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試太難!成大生怒譙髒話「揉爛考卷丟助教」知情者:這是傳統

傳出成大生不滿考試太難,怒罵三字經拿考卷丟助教,但其實是迎新活動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國立成功大學爆出有學生在考試時,不滿期中考試題目太難,直接把考卷揉爛怒丟助教,怒譙三字經轉身離場,影片在網路上流傳,讓許多網友看傻眼,不過這一切原來只是2019年的迎新活動,故意串通教授要來騙新生,否則怎麼可能在考試時錄影。


男大生走向講台與助教理論,兩人爆發口角,讓許多新生滿頭問號。(組合圖/翻攝自Jacky Chung YouTube)

有網友23日在「YouTube」上發布以「成大學生考卷太難不爽寫直接丟助教還國罵」為題的影片,只見一名穿花襯衫的男大生,在考試後沒多就起身交卷,走到講台前助教卻說「同學,我們現在沒辦法提早交卷」。
兩人隨即展開激辯,男大生表明自己不會寫,助教則說「不是啊,暑假應該就有發信說要開始背了啊」,男大生接著嗆「出那麼難誰會寫」,助教則勸「這個東西佔5%,你確定不繼續寫?」。沒想到男大生突然暴走怒罵三字經,隨即把考卷揉爛往助教身上砸,頭也不回的瀟灑離開考場,這突如其來的一幕,讓不少在場考生感到錯愕。
對於影片掀起熱議,原PO在影片標題補上「串通好的」,並解釋這是2019年某科系的迎新活動,被罵的助教是假扮的,考試也是跟教授串通好,為的是要騙新生,由於聽說這個傳統不再延續下去,為了紀念才會發出這個影片,「大家不要太認真,不然考試的時候怎麼可能用手機拍,當事人是演戲的,平常很認真唸書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