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離了!趙麗穎宣佈結束3年婚姻發「13字」淚訴心境 回應前夫馮紹峰

趙麗穎和馮紹峰突然宣布離婚,震驚外界。(左圖/翻攝自趙麗穎工作室微博、右圖/翻攝自馮紹峰微博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中國一線女明星趙麗穎因出演《西遊記之女兒國》與電視劇《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》與馮紹峰結緣,兩人在 2018 年步入禮堂,育有一子「想想」,夫妻感情甜蜜,2月時還被拍到一同出遊毫無異狀。昨(23)日,卻突然宣布離婚,震驚外界,消息一出,立刻登上微博熱搜,隨後馮紹峰和趙麗穎雙雙發文,正式回應這段關係。

演員趙麗穎與大她9歲的老公馮紹峰,3年前突然閃婚,並宣布懷孕,在昨(23)日,雙方卻突然透過工作室發表離婚聲明,震驚外界。在離婚消息釋出後,馮紹峰率先透過微博向前妻趙麗穎喊話「日子很長,過去很好,願未來更好」,隨後標記趙麗穎,大約一個半小時後,趙麗穎也更新微博,發出一模一樣的文字,回應馮紹峰。許多網友湧入底下留言安慰「未來很長,做自己想做的事」、「支持妳的選擇」、「妳值得更好的」 、「姐姐要幸福」、「日子很長,我們陪妳」,非常暖心。

趙麗穎和馮紹峰雙雙更新微博,相互喊話。(上圖/翻攝自趙麗穎微博、下圖/翻攝自馮紹峰微博)

兩人在彼此工作室發表的離婚聲明中解釋,離婚主因是因為工作太忙,兩人聚少離多,因此選擇重新回歸朋友關係,至於兒子,趙麗穎與馮紹峰則表示,將一起承擔父母的責任共同扶養,強調「過去的日子裡,2人真心相待,有過一段幸福美好的時光。即使現在選擇分開,兩人也非常感恩過往的相遇相知,離婚是兩人深思熟慮後的決定。」,並希望外界不要過多誤解與揣測。

趙麗穎和馮紹峰透過工作室,發表離婚聲明。(圖/翻攝自馮紹峰微博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