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北銀樓搶案!38萬金飾抓了就跑 銀樓老闆狂追遭搶匪痛毆

假試戴真搶劫!新竹縣竹北一名男子,缺錢花用,歪腦筋竟然打到銀樓上,來到店內假裝試戴金飾,趁老闆不注意,拿起黃金就往門外拔腿狂奔,銀樓老闆追出去,卻被搶匪毆打,不過警方獲報後,立即兵分多路攔截,最後只花了3分鐘,就逮捕到案。

更多新聞: 練習也要穿救生衣!划船隊新制引家長抗議

監視器畫面看到,一名身穿黑色上衣男子,在銀樓櫃台前,拿起金項鍊東瞧西看,假裝要選購,但就在下一秒,他拿起金飾,立刻轉頭,往門外拔腿狂奔。

竹北銀樓搶案!38萬金飾抓了就跑 銀樓老闆狂追遭搶匪痛毆

竹北分局三民所長黃子軒說,「趁被害人不注意,搶走黃金項鍊及金飾,價值約新台幣38萬元,被害人逾攔阻卻遭嫌疑人毆打,致頭部手背及腹部受傷。」搶案發生在竹北一間銀樓店,週六晚上八點多,這名年約33歲陳姓男子到店內,佯裝要購買黃金項鍊,趁老闆不注意,抓起金飾奪門而出,老闆當下也衝了出去,沒想到還遭到搶匪毆打,導致多處受傷,員警獲報後,立即研判嫌犯逃跑路線,兵分多路攔截,不到3分鐘就把搶犯逮個正著。

竹北銀樓搶案!38萬金飾抓了就跑 銀樓老闆狂追遭搶匪痛毆

囂張搶匪被員警壓制在地,動彈不得,並在他身上搜出黃金項鍊兩條,黃金墜子一個,價值新台幣38萬元,這下人贓俱獲,現行犯逮捕。

竹北分局三民所長黃子軒表示,「本所接獲報案立即派遣線上警力,實施攔截圍捕員警在3分鐘內到場,並與民眾合力將嫌疑人壓制逮捕。」嫌犯犯案後,只逃了3分鐘,還來不及變賣換錢,就被依強盜罪嫌,移送新竹地檢署偵辦。

(民視新聞/黃兆康 新竹報導)

更多新聞: 賭性真堅強!三峽破獲賭場 赫見越南偷渡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