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甲媽最美禮生是她!外型火辣吸睛48萬人追蹤 曬制服照網瘋:絕對是校花
趙采瑄個性親民,在IG擁有逾48萬粉絲追蹤。(圖/翻攝自趙采瑄 IG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每年大甲媽祖遶境,都有許多企業或民眾熱情參與,而有「廟會最美禮生」稱號的趙采瑄(寧寧Ning),今年跟「台南舞魅孃」合作,在回鑾儀式中擔任禮生,仙女外貌吸引眾多網友目光,而她也相當親民,從不吝嗇在網上和粉絲分享辣照。

更多新聞: 慘!炒飯打開驚見「地獄花色」 網白眼:玉米差一點就變爆米花了

趙采瑄(寧寧Ning)在IG擁有逾48萬粉絲,身材火辣,外型亮眼甜美,日前擔任大甲鎮瀾宮天上聖母回鑾的禮生,華麗的頭飾,配上精緻禮服,驚艷不少網友,寧寧發文寫下「頭飾真的好重嗚嗚,好想問媽祖的頭怎麼都不會痛」,隨後配上吐舌頭的俏皮表情符號,照片曝光後讓不少網友為之瘋狂「神美」、「寧寧好可愛」、「我要被迷惑了」、「頭飾好漂亮啊」、「造型好好看」,引發熱議。


大甲媽最美禮生是她!外型火辣吸睛48萬人追蹤 曬制服照網瘋:絕對是校花
寧寧常在IG上,和粉絲分享不同風格的美照。(圖/翻攝自趙采瑄 IG)



翻開寧寧的IG,上面各種不同風格的美照,超級吸睛,她曾在4月10日曬出一套「學生制服照」,只見照片中她穿著及膝長襪,換上紅黑格子裙,淺黃色襯衫打上蝴蝶結,盡顯青春洋溢,她在文中寫下「意外發現,現在的國中制服怎麼這麼好看,穿上去年輕好幾歲」,表示自己是為了參加制服生日趴才去買的衣服,美圖一出,更引來網友大讚「妳絕對是校花」。

更多新聞: 超甜回憶殺!時隔8年鬼鬼嗲喊歐爸安妞 網淚:最喜歡「鬼澤CP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