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最美小龍女」爆瘦成白骨精 眼窩凹陷教瘦身粉絲嚇壞:胖一點比較好

有「最美小龍女」稱號的港星李若彤,近期在社群網站上拍攝瘦身教學影片,手爆青筋的消瘦模樣嚇壞粉絲。(圖/翻攝自李若彤抖音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曾與古天樂在港劇《神鵰俠侶》中扮演小龍女的資深女星李若彤,有「最美小龍女」稱號,更被原著金庸形容是最貼切書中的小龍女,54歲的她近日在社群網站上教大家運動不需要器材,每天5分鐘就能燃脂,卻讓網友看了嚇壞,紛紛留言讓她不要再瘦了。

李若彤保養得宜,和年輕時差異不大。(圖/翻攝自李若彤微博)


李若彤在社群網站上教大家瘦身,她穿上運動內衣、短褲,表示不需要任何器材,就原地快速跑步,不能慢要快速跑,「每天五分鐘,高效燃脂,燃燒你的卡路里。因為堅持健身,過去二十多年,我的體型基本沒什麼變化,希望大家跟我一起愛上運動。」。

李若彤被封為永遠的小龍女。(圖/翻攝自李若彤微博)


影片一出,不少粉絲都嚇壞,曾經的「最美小龍女」卻脖子手臂都爆青筋,眼窩凹陷爆瘦,讓粉絲紛紛留言「不要再瘦了」、「體脂太低真的會顯老」、「太瘦了,老了還是要胖一點」、「你不要再燃燒卡路里了」。對於粉絲的留言,李若彤目前沒有對此事回應,她僅留言表示因為堅持健身的關係,她過去20多年體型沒什麼變化,也希望大家跟她一起愛上運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