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拜託移個車」竟惹上殺身之禍!騎士撂人登門開6槍 屋主媽媽中彈

真的很囂張!苗栗頭份市一名陳先生,晚間返家被一台機車擋住路口,他只是上前請對方移車,沒想到騎士竟找來8名男子,帶刀棍還持槍,登門到陳先生住家叫囂,過程中甚至連開6槍,導致陳先生的母親,腿部遭鋼珠彈波及受傷,警方獲報,逮捕9名惡煞。

8名惡煞手持刀械,果然來者不善,帶頭的劉姓男子,走到透天厝前,直接掏槍,就朝大門連開4槍,逞兇後還抬頭對著屋內的住戶,國罵叫囂,劉姓男子離去前,朝三樓房間,再補兩槍,結果鋼珠跳彈,波及屋主的媽媽,左腳中彈骨折。

被害人陳先生母親說,「開槍打我房間啦,左腳骨折,骨頭裂開。」

暗夜槍響傷人,民宅玻璃窗,更留下4個明顯被貫穿的彈孔,到底有什麼恩怨,要登門入室來尋仇。被害人陳先生說,「因為我叫他移個車,他可能心生不滿還是不高興,就來家裡開了六槍。」

4月17日晚間,陳先生開車要回頭份的家,結果被機車擋住去路,他只是請對方移個車,卻惹禍上身。頭份分局副分局長張進基表示,「同步帶回涉案劉姓主嫌等9人,並起獲鎮暴槍一把,及刀械棍棒等犯案工具,全案依刑法妨礙秩序,毀損恐嚇等罪嫌偵辦。」

機車主人,就是劉姓主嫌,亂停擋住別人去路不但沒抱歉,還撂人動刀動槍洩憤,傷及無辜,9名惡煞通通被法辦。

(民視新聞/邱俊超 苗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