ㄚ頭手搖飲店玫瑰花爆農藥超標  緊急發出聲明 「已經即刻停賣」

藝人ㄚ頭詹子晴自創手搖飲品牌,但卻被北市衛生局抽查出農藥殘留不合格!並通知業者下架違規產品,為此詹子晴緊急發出聲明,已經即刻停賣。

有「副業女王」之稱的藝人丫頭詹子晴,常在鏡頭前賣商品,號稱坐擁7家公司的她,旗下飲料店卻被衛生局驗出,不合格。

台北衛生局食藥科長陳怡婷表示,「這部分的話事實上,是違反我們食安法,第15條第1項第5款,的一個規定就是農藥含量,超過安全容許量的部分,這部分會依44條處新台幣,6萬到2億元的罰鍰。」

衛生局指出,不合格項目是乾燥玫瑰花瓣,驗出殺蟲劑佈飛松0.08ppm,但法訂標準是0.05ppm以下,緊急通知下架違規產品。台北衛生局食藥科長陳怡婷說,「產品的來源是來自高雄市,所以其實我們也通報了高雄市,進行相關的產品的,一些下架回收作業。」

面對最高兩億罰鍰,詹子晴趕緊透過公司發聲明,呼籲客人可以放心,目前廠商已經跟衛生署提出最新的報告是沒有問題的,我們會再確認好商品沒問題才會使用,也澄清目前沒有收到罰鍰,因為我們也是一知道有問題,就已經立刻停賣並且請廠商負責。

其實詹子晴日前才在IG上說,今天是真心換絕情的一天,我用微笑面對,讓外界猜測是否在商場遇到小人,還是感情出了問題?不過詹子晴沒有多做回應,就怕專心經營的生意人形象,被花邊新聞模糊焦點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