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小客撞進加油站 駕駛不治、乘客受傷送醫

一輛自小客車,(4月26日)清晨4點左右,行經台中后里三豐路5段時,不知道什麼原因,竟撞進加油站。駕駛當場受困車內、沒了生命跡象,送醫後宣告不治,同行的女乘客則是受傷送醫。加油站站長表示,事故當下沒有營業,所以沒有員工被波及。

更多新聞: 半夜拉小牛車 兩嫌偷走600斤大蒜

黑色轎車車頭全毀,地上還留有大量油漬,車內座椅及零件東倒西歪,安全氣囊爆開,模樣慘不忍睹!

自小客撞進加油站 駕駛不治、乘客受傷送醫

被撞上的加油站,也好不到哪去,收銀台的鐵門整個脫落,玻璃幾乎不見,地上還有大量玻璃碎片,就連各式油品的招牌,也被撞歪,可見撞擊力道有多猛。

(4月26日)清晨4點左右,一輛自小客車行經台中后里三豐路5段時,不知道什麼原因、竟撞進加油站。

自小客撞進加油站 駕駛不治、乘客受傷送醫

撞擊力道猛烈,駕駛當場受困車內、沒了生命跡象,送醫後宣告不治,同行的女乘客則是受傷送醫。加油站站長表示,事故當下沒有營業,所以沒有員工被波及。

除了慶幸沒有員工被波及,站長也說,加油站管線一切正常,但為了安全,還是得等全面清查後才會恢復營業,至於詳細事故發生原因,還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溜滑梯太快造成男童骨裂 家長控設施不安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