遵從交管卻遭砂石車擦撞肇逃 被害駕駛反被開單

台東市上週末舉辦鐵人三項比賽,封閉多條道路。一名陳姓女子開車聽從交管,卻被衝出來的砂石車擦撞,對方肇逃,她也無法停車,只好開車到派出所報案,沒想到,才剛連繫上肇逃者,警方卻對她開出一張「肇事後未依規定處理」的紅單,讓她超傻眼。

更多新聞: 毒販落網趁蓋手印打斷員警鼻梁離譜! 友人瞎挺衝派出所叫囂

遭開單民眾陳小姐說,「昨天因為處理這件事情,害我昨天就沒有做生意。」

愛車被擦撞,後照鏡搖搖欲墜,還裂成蜘蛛網狀,連跑了三間警局報案,要抓肇事者,沒想到,卻被開了一張紅單,讓陳姓女子超級傻眼。

遭開單民眾陳小姐表示,「我就很傻眼啊,警察還沒有開單的時候,我都有跟員警解釋,就是我的原因為什麼沒有當下處理,但員警就是堅持,就是應該要當下馬上報警才對。」

遵從交管卻遭砂石車擦撞肇逃 被害駕駛反被開單

上週末,陳姓女子,開車前往台東市區,當時正舉辦鐵人三項比賽,部分道路封閉,參賽者陸續騎腳踏車經過,交管人員指揮,往內側行駛,但這時,一輛砂石車突然衝出,擦撞到她,還肇事逃逸。

陳姓女子在單向車道上,無法停靠路邊,進退兩難,只好到附近的派出所報案,還因轄區問題,跑了三間才受理,沒想到,警方認為她移動肇事車輛,依法開出罰單。

遵從交管卻遭砂石車擦撞肇逃 被害駕駛反被開單

遭開單民眾陳小姐說,「員警說我沒有當下停下來報案,所以員警要開一張紅單,因為旁邊有比賽賽事,我不想影響賽事,後面還有車子在按我喇叭,所以我只能往前開到派出所去。」

台東縣警察局台東分局交通組長董遠展說,「雙方沒有即時現場拍照定位,並報警處理,民眾在發生交通事故的時候,不得任意移動肇事車輛,至於本次交通事故,本分局將妥適處理。」

警方表示,會考量當天情況,妥善處理,只不過一張紅單,就要1千元至3千元,讓陳姓女子大喊好委屈。

(民視新聞/李育翰 台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男販毒打斷警鼻骨 友人嗆圍派出所被送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