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買剝皮辣椒鬧店家 情緒失控咬了員警一口

買個名產卻進了警局!花蓮一名劉姓男子,想幫桃園親友買10罐當地知名的剝皮辣椒,但這間名產店生意相當好,每日限購一罐,男子不服氣,一天到店裡四次,希望店家多賣他一點,沒想到他最後竟然情緒失控,甚至還咬了員警一口,最後被依妨害公務罪移送法辦。

更多新聞: 毒販落網趁蓋手印打斷員警鼻梁離譜! 友人瞎挺衝派出所叫囂

男子站在店門口,與一群人發生口角衝突,他的口氣相當不耐煩,一個轉頭就要騎車離開。

為買剝皮辣椒鬧店家 情緒失控咬了員警一口

畫面一陣天搖地動,警方向前制止,男子沒有要停下的意思,催油門往前衝,甚至還咬了員警一口,而發生這麼激烈的衝突,竟然是為了一罐剝皮辣椒。花蓮分局軒轅所長林子揚說,「花蓮市區一家名產店有消費糾紛,該男子又對員警嗆聲,並逾駕駛機車離開,過程中員警手部雖遭男子遭咬傷,仍負傷將其逮捕。」

為買剝皮辣椒鬧店家 情緒失控咬了員警一口

花蓮這名劉姓男子想幫親友買10罐剝皮辣椒,不過這間名產店生意相當好,每人每日限購一罐,男子第一天來三次,但只買到兩罐,心生不滿的他週六一個下午,就到店裡四次,希望店家多賣他一點,但業者因為訂單消耗不完,拒絕了他,沒想到男子情緒失控,與店員爆發激烈衝突,最後員警到場壓制,才平息這場糾紛。知名剝皮辣椒業者說,「其實我們是感謝他,這麼喜歡我們的東西,但就是買東西可以和氣生財,我們希望說他不要再生氣了。」

為買剝皮辣椒鬧店家 情緒失控咬了員警一口

買個名產卻發這麼大的脾氣,還咬了警察一口,男子最後被依妨礙公務罪移送法辦,實在是賠了夫人又折兵。

(民視新聞/趙永博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轟然巨響!男開車失控衝撞超商石柱副駕妻子重傷身亡 路人險遭波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