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販落網趁蓋手印打斷員警鼻梁離譜! 友人瞎挺衝派出所叫囂

又有人衝撞警察局,宛如松山分局的翻版,但結局大不同!這一回,地點是在新北市新莊光華派出所,警方逮捕三名男子涉嫌販毒,結果,其中一名嫌犯,竟然出手攻擊,打斷員警的鼻子,離譜的是,他的四名朋友還到派出所叫囂,飆罵員警,最後,通通被逮捕送辦。

更多新聞: 「拜託移個車」竟惹上殺身之禍!騎士撂人登門開6槍 屋主媽媽中彈

右手直接出拳,嫌犯趁著蓋手印空檔,竟然朝員警頭部攻擊,雙方開始扭打,囂張的是,地點就在派出所裡面,旁邊警力都來幫忙制伏,但離譜的行徑還沒完。

一名顏姓男子跑來新莊光華派出所,說要送早餐給剛剛打人的鍾姓嫌犯,被趕走之後,還是不死心,又來了。

這回跟派出所員警吵起來,這群人還拿手機錄影,簡直不把公權力放在眼裡。

現場大鬧派出所,吵得非常激烈,起因4月24日凌晨,新莊警方在網路巡邏後,逮捕三人買賣K他命,鍾姓主嫌竟然打警察,沒多久,他的顏姓友人等四名同夥,先說要來送早餐,沒想到被趕走後,還折返回來,結果爆發衝突,還對員警飆粗口。

毒販落網趁蓋手印打斷員警鼻梁離譜! 友人瞎挺衝派出所叫囂

新莊分局偵查隊長林子翔表示,「他們買了早餐說要給主嫌吃,我們也跟他委婉說明,說現在防疫我們不開放送餐點服務,而且我們警方也會提供餐點,但沒想到他們囂張離去了,還大聲大放話說我們員警,說要包圍派出所,而且他還大罵五字經。」

毒販落網趁蓋手印打斷員警鼻梁離譜! 友人瞎挺衝派出所叫囂

受傷的李姓員警,鼻子被打斷,臉部擦挫傷,離譜的鍾姓主嫌,前科累累,這回販毒又打警,至於帶頭助陣的顏姓男子,也是許多不良紀錄,在中永和一帶時常鬧事,這回衝進派出所,也被警方依現行犯逮捕送辦。

(民視新聞/張晏碩、劉毓琦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嘉義富商3000萬勒贖案 檢起訴4共犯求刑10年至20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