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轎車自撞中市加油站 車頭全毀駕駛送醫不治
一輛自小客車撞進加油站,車頭全毀,駕駛送醫後宣告不治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台中市后里區今天清晨發生小客車自撞加油站意外!一輛轎車行經三豐路五段時,不明原因直接撞進加油站,駕駛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送醫後宣告不治,同行女乘客則是受傷送醫。加油站站長則表示,事故當下沒有營業,所以沒有員工被波及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南部山區今天局部大雨 週四鋒面到中部以北降雨明顯

一輛轎車行經三豐路五段時,不明原因直接撞進加油站,車頭全毀,地上還留有大量油漬,車內座椅及零件東倒西歪,安全氣囊爆開,模樣慘不忍睹。被撞的加油站,收銀台的鐵門整個脫落,玻璃幾乎不見,地上還有大量玻璃碎片,就連各式油品的招牌也被撞歪,可見撞擊力道有多猛。

警消獲報抵達現場,駕駛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送醫後宣告不治,同行女乘客則是受傷送醫。加油站站長表示,事故當下沒有營業,所以沒有員工被波及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林奕含12字遺言首公開 閨密曝童年美照:永遠記得妳最美樣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