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泡麵霸主是哪一款?老饕狂推「這一款」:一次都買整箱!
網友好奇問「現在泡麵霸主是哪一款」,引來熱烈討論。(示意圖/pixabay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泡麵好吃又方便料理,是許多民眾懶得煮東西時的最愛,超商貨架上的商品更是玲瑯滿目,除了國產泡麵外,還有許多進口泡麵可以選擇。有一名網友多年沒吃泡麵後,看到市面上泡麵越來越多樣,好奇問網友「現在泡麵霸主是哪一款?」引來網友熱烈討論。


更多新聞: 自由之戰!「暴徒玫瑰」78秒解決中國UFC冠軍 拳王泰森神預測曝光

網友在PTT八卦板發文,透露自己已經多年沒吃泡麵了,突然想要吃一碗回味看看,小時候比較常吃的只有維力炸醬麵和肉骨茶麵「經過了那麼多年,現在市面上泡麵越來越多樣,不知道現在泡麵霸主是哪一款最夯呢?」還說自己晚上10點半就要出發買泡麵了。


台灣泡麵霸主是哪一款?老饕狂推「這一款」:一次都買整箱!
泡麵好吃又方便,深受台灣民眾喜愛。(圖/翻攝自@HG7654321  Twitter)


文章貼出後,引來不少熱愛泡麵的網友解答,紛紛留言表示「吃來吃去還是維力跟統一肉燥」、「未看先猜台酒花雕雞麵」、「 印尼炒麵啊!用鍋子炒比維力好吃太多了,維力炒了一樣死鹹,又有夠便宜」、「現在只存台酒系列,還有三小味增拉麵」、「合味道的咖哩海鮮,沒有醬包,料包直接撒好在裡面很方便」、「我在熊貓超市買第十袋辣雞麵了」、「辣雞麵 起司口味的」、「推夜店炒麵的是內行人」。

其中,最多網友推薦的就是韓國食品廠商農心推出的辛拉麵,「十塊錢的辛拉麵」、「家裡會買整箱的只有辛拉麵」、「比較不會膩的話,出前一丁的黑蒜油,跟用煮的辛拉麵吧」、「辛拉麵,但嚴格來說不是泡麵」。

更多新聞: 大龍峒保生大帝遶境!28支隊伍共襄盛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