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傳鄭文燦2022角逐台北市長? 賴清德:黨內會有好的安排
副總統賴清德。(圖/民視新聞)

副總統賴清德昨天與桃園市長鄭文燦,25日一同出席松山慈惠堂「母娘文化祭」祈安法會,讓現場多了幾分政治味,如今傳出鄭文燦2022年將角逐台北市長,賴清德今天表示,鄭文燦在桃園市市政很成功,鄭是一個好市長,也是黨內優秀人才,相信黨內會有好的安排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雨彈將開炸! 一張圖秒懂未來一週全台降雨熱區

即將卸任的鄭文燦近來頻頻跨區到北市跑行程,昨天又與同樣被點名可能角逐2024大位的賴清德同台,外界好奇鄭文燦是不是已經有下一步的規劃?

鄭文燦當時回應,「你們想太多了」,而媒體也追問「今天跟賴清德一起大家說是總統較勁?」鄭文燦則強調,「我們很好。」

如今傳出鄭文燦2022年將角逐台北市長?賴清德今天一早出席「2021保生文化祭保生大帝聖誕三獻禮祭典」時,他受訪時表示,鄭文燦在桃園市市政很成功,鄭是一個好市長,也是黨內優秀人才,相信黨內會有好的安排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桃市八德區老舊公寓竄惡火 一家3口來不及逃生送醫不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