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佳麗「驚為天人」!比基尼一字排開網諷:綁豬肉 陝西選美遭批辣眼睛

網友批評佳麗們的長相。(圖/翻攝自鄒洪珊微博)

國際中心/張婷瑗報導

最近中國網路瘋傳一張選美照,照片中7位佳麗穿著性感比基尼一字排開,自信的站在台上擺出各種姿勢,原本該是賞心悅目的畫面,結果許多網友看了之後,毫不留情批評她們的身材,更表示「太醜了」、「諾大的陝西,就找出這品質的?」還質疑這根本是山寨選美比賽,不過也有網友出面緩頰,呼籲大家不要物化女性。


7位佳麗一字排開卻讓網友瘋狂吐槽。(圖/翻攝自鄒洪珊微博)

就是這張「第九屆陝西小姐評選活動」的照片在中國網上造成轟動,7位妙齡佳麗穿著比基尼站成一排,網友的評論卻一則比一則還毒舌「我的媽呀真丟著陝西人的臉,長成這樣還上台」、「女兵馬俑」、「這比基尼是綁豬肉嗎」、「現實版勇氣」。
第9屆陝西小姐是自去年底展開評選,該活動是在評選陝西青年女性的優秀形象代表,樹立「人人都是陝西形象大使」理念,對外傳播陝西新時代形象,先後有超過萬名當地佳麗參與選美,但這次卻因為女佳麗們的長相,讓網友質疑這場比賽的真實性。


中國媒體人凱雷特別發文給予佳麗們支持。(圖/翻攝自凱雷微博)


對於陝西小姐選美遭到惡評,也有一些人跳出來為她們說話「人家女娃參加個選美,輪得到你們評頭論足」、「只是參賽選手,犯得著這麼挖苦嗎」、「大家期望太高了」。中國資深媒體人凱雷他在微博寫道「陝西小姐評選也是一個動態過程,每個人都有參賽的權利,參賽選手展示環節都很正常,大家只是希望看到最後的冠亞季軍組,為這些勇敢的女選手喝彩,展現真實自我。」認為每個人對美的定義不同,不要去物化女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