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販毒打斷警鼻骨 友人嗆圍派出所被送辦
(圖/翻攝照片)

新北市新莊分局今天表示,18歲鍾男等3人24日凌晨販毒被查獲時,鍾男竟趁上銬時揮拳打斷警鼻骨,而鍾男的4名友人還嗆包圍派出所,結果全部被警方強勢執法逮捕送辦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桃市八德區老舊公寓竄惡火 一家3口來不及逃生送醫不治

警方表示,鍾男24日和兩名友人凌晨利用網路販售K他命被警方發現,於是趁3人在新莊民安西路上交易時逮人並查獲K他命一包。

當這3人被帶回警局偵辦,沒想到鍾男竟趁李姓員警替他上銬時,出拳毆打員警臉部,當場造成員警鼻骨閉鎖性骨折、臉部挫擦傷,當下其他員警見狀立刻上前制伏鍾嫌,並協助李員就醫。

這幾名涉嫌販毒男子的21歲顏姓男子等4名友人得知鍾男等人被逮,假借要送餐給朋友大鬧派出所,不僅大罵髒話還嗆找人來包圍派出所。

派出所所長王明堂基於公權力不容挑釁,於是率員警衝出將所外叫囂4人都全數逮捕,都依妨害公務及妨害秩序等罪嫌送辦。鍾男等3人詢後被依毒品送辦,至於鍾男襲警部分被依妨害公務及傷害等罪嫌移送法辦。

新莊警分局長林温柔強調,警方執法是代表國家公權力的延伸,絕不容任何一絲挑釁,對於任何人想藉故在警察機關鬧事,員警也一定會強勢執法,全力排除,捍衛警察執法尊嚴。

(中央社)

更多新聞: 柔道童腦死/連千毅嗆他沒人性 預告冷血教練交保時「會很困難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