扯! 飆車闖紅燈 無辜車撞進超商

為了賭氣,駕駛連闖紅燈,還把無辜車輛撞進超商!今天凌晨1點多,一名董姓男子開車,行經北市重慶北路的一個路口時,跟車上的朋友吵架,一時惱怒,竟然加速連闖至少2個紅燈,還撞上一輛車,導致對方失控撞進一旁超商,造成2名客人受傷。警方追查肇事車,發現肇事車上的乘客已經落跑,現在將追查,通知到案說明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沒跟媽媽說! 男童獨自開「愛車」兜風 員警「查扣」助尋回家路

車禍發生在26號 凌晨1點多,肇事白車 車上除了駕駛,還有一名 男乘客,兩人疑似在爭執,車子行經到長安西路與重慶北路口時,駕駛又 闖了紅燈,導致釀禍,兩車駕駛 受了傷,還無端波及 兩名顧客。肇事駕駛宣稱,因為和車上朋友吵架,一時賭氣,連闖紅燈,才會釀禍,後續得面對超商的相關賠償,還有無辜民眾的醫療費用。

(民視新聞 / 杜怡萱 蔡承翰 陳宥霖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駕駛闖紅燈! 無辜車輛被撞進北市超商 民眾一度卡轎車與櫃台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