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男開車返家途中疑恍神撞柱 副駕妻送醫不治
副駕曹姓妻子送醫後仍不治身亡。(圖/民視新聞)

桃園市昨(25)日下午3時左右,發生一起休旅車自撞車禍。一對吳姓夫婦於昨天中午返家途中,行駛間疑似恍神,使車輛偏離行駛路線,撞到對向超商騎樓梁柱。位在副駕駛座的吳妻,遭到高速撞擊,送醫後宣告不治。警方對吳姓駕駛進行酒測後並無酒精反應。桃園警方訊問後,依過失致死罪將吳男移送法辦。肇事原因還有待釐清。

更多新聞: 外送員違停遮車牌 同事動手撕掉爆口角

據了解,57歲吳男和56歲曹姓妻子,昨天中午和朋友聚會完,下午3時由吳男駕駛載妻返家途中,在經過桃鶯路和大豐路口時,吳姓駕駛疑似恍神,車輛突然偏離原本行徑路線,高速撞擊上對向超商梁柱,車頭幾乎全毀。

曹男在撞擊後爬下車求救,消防人員接獲通報立刻派員前往現場,對曹姓妻子施行CPR,並緊急送醫。但曹姓妻子經過搶救後仍因血胸重傷不治。警方當場對吳姓駕駛進行酒測,並沒有酒精反應。桃園警察分局在訊問過吳姓駕駛後,目前以過失致死罪將他移送法辦,肇事原因還有待釐清調查。

快新聞/車輛遭撞擊後車頭幾乎全毀(圖/民視新聞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鐵負債4000億如何改善?王國材:政府補助並活化資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