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一週爆9機師確診華航停飛有標準? 陳時中:應不會有大規模傳播鏈

陳時中說明,至今已採檢514機師,整體而言確診比例偏低,就此可判斷當中應該不會有大規模傳播鏈。(圖/民視新聞)

華航機師確診案再擴大,在今(26)日疫情指揮中心召開的記者會上,指揮官陳時中被問及,怎麼樣的情況下將指示停飛、分批排班。他回應,現在針對機師確診案的處置是恰當的,至今已採檢514機師,整體而言確診比例偏低,就此可判斷當中應該不會有大規模傳播鏈。

華航機師確診案再擴大,今日再爆2名機師驗出陽性反應,累計9機師確診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下午召開記者會說明最新狀況。指揮官陳時中被問及,一週內機師確診案新增多名案例,未來是否規劃,疫情發展到怎麼樣的程度,將啟動停飛處置,又或者分批排班。

陳時中指出,目前指揮中心評估,現在針對機師確診案的處置是恰當的,不過若遇上一天就驗出幾十人確診的情況,當然就要有更完整的措施要進行。

談及至今機師採檢情形,陳時中表示,1272人中已採514人,整體而言確診比例偏低,就此可判斷當中應該不會有大規模傳播鏈。

(民視新聞網/鄭皓中 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