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工具人之亂」引6萬人朝聖!女網紅沉默6天不忍了:不排除提告!
網紅發文感謝男性友人,意外掀起「工具人之亂」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紅本月18日在臉書PO文,幫一位男性友人徵友,卻意外掀起「工具人之亂」,短短幾天內就有超過6萬人按讚,留言也突破3萬次。對此她24日發聲明,很遺憾貼文遭到網友自行延伸文意,引來惡意留言,對她的親友造成嚴重影響,希望網友們3日內刪除惡意留言,她就不會追究相關法律責任。


更多新聞: 王國材盼台鐵活化資產增加收入 票價調整暫不討論

原po18日在臉書PO文,以「因為你,我相信男女純友誼」為題,回憶與男性友人相識6年的種種,對方從大學到結婚生子、創業都一路陪伴著她,6年來感情始終如一,現在假日天天都待在她家,甚至還學著一個人幫她帶孩子,對全家而言已經是家裡的一份子,逢年過節都會來家裡報到「六年的友情到現在變成了像家人一般的關係,謝謝你一直都在我們身邊」。她也在文中透露對方還單身,歡迎有意願的女孩報名「這樣的男人,單身喔!」並再次表達對他的感謝,沒想到貼文PO出後,卻引來大批網友朝聖「工具人的王者」,短短幾天內就有超過6萬人按讚,留言也突破3萬次。

對此,女網紅在沉默6天後發聲明回應,「很遺憾,自己在臉書個人粉絲頁上一篇單純向男性友人致謝的貼文,竟然引發爭議,不但有網友自行延伸文意轉貼,引發惡意留言,同時也有數家媒體轉載報導」,由於連日來的報導已經親友造成嚴重影響,希望部分網友刪除惡意留言,若能在3天內將留言刪除,她就不會追究相關法律責任。

原po聲明回應曝光後,網友們卻並不買單,留言表示「自己一直翻鍋熱炒隔夜冷飯,想要回歸平靜恐比登天還難」、「要從五萬多則留言找到自己的沒有這麼容易」、「發一篇文,再蹭一波熱度,神操作,佩服」、「請問法院程序也是那位男性友人幫妳跑嗎?」再度掀起一波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成大發現抑制病毒感染 開創武漢肺炎治療新途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