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旱溪金母橋賞夜景 男子意外墜橋

台中市太平區旱溪金母橋,(4月27日)深夜1點多發生男子摔落橋下的意外事件,深夜視線不清,救護人員第一次到場沒有發現人影,直到又有民眾聽到呼救聲報案,第二次終於找到人,馬上將他吊掛起來,男子向警方表示自己要看夜景,不小心摔到橋下。

更多新聞: 到校喬假竟持球棒還揮刀! 女師辯:愛打棒球

男子摔落台中市太平旱溪金母橋,左腿骨折身體多處擦傷,消防救助人員幫他上頸圈長背板,並決定從橋的正中央從溪底將他吊掛上來。為了固定籃式擔架不讓他隨意旋轉,英勇的救助隊員也跟著吊掛上來,到達橋面馬上將男子送上救護車送醫。

中市北屯分隊小隊長戴志英說,「他說他在這邊看夜景滑下去,不小心掉下去,意識清楚腿斷了。」

深夜1點多消防隊第一次獲報,民眾聽到橋下有人喊救命,到達現場男子因為掉在河床濃密的芒草區,救護人員沒有發現他,先返隊。過了半個小時...。

橋下街友說,「救護人員走了以後我才聽到,我才又再度報案。」

這次台中市消防局派了2個分隊搜救,終於找到男子將他救上岸,警方則是後續要調查他摔落的過程。

(民視新聞/曾津衫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捷運蘆洲機廠旁計程車自撞!駕駛命危送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