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岳母600萬幫和解 鐵桶屍案二審少判1年

彰化縣一名賴姓男子,因為不滿前妻與李姓男子交往,賴姓男子憤而殺害情敵,還把屍體塞在鐵桶,這一藏就是16年,犯行才曝光。一審時,凶手沒有與死者家屬和解,直到凶手的前岳母,拿出600萬元,終於與被害家屬取得和解,二審改判12年6個月,比一審少判1年。

更多新聞: 黑衣人闖中崙派出所 陳嘉昌:前所長依湮滅證據送辦

賴姓凶手的前岳母,拿出了600萬元,幫無緣的女婿,終於與受害者家屬達成和解,面對媒體詢問,前岳母只說,事情圓滿就好。

賴姓凶手前岳母說,「不好啦!不要啦!我們的心很痛。」

前岳母600萬幫和解 鐵桶屍案二審少判1年

這名婦人的洪姓女兒,離婚後與小5歲的李姓男子談姐弟戀,但是已經成了前夫的賴姓男子,不肯放手,賴姓前夫與李姓男子有天狹路相逢,賴姓男子勒死情敵,裝入鐵桶藏屍在彰化縣美港村,凶案發生在2004年,卻直到2020年5月間,一名道士不小心撞倒鐵桶,整起案件才曝光,一審時,凶手因為沒有和死者家屬和解,被判刑13年6個月,上訴二審之後,凶手前岳母拿出600萬元求和解。

李姓死者父親說,「常常走法院也不是辦法我們精神上也受損失,好啦!要和解我們跟他們和解。」

前岳母600萬幫和解 鐵桶屍案二審少判1年

前岳母說,是自己女兒不好,反而前女婿個性老實顧家,一時沒想清楚,才犯下大錯,岳母願意拿錢和解,二審台中高分院改判12年6個月。

李姓死者父親說,「給我的孫子給他讀書,教育費都給他,我都給他,我600萬我都沒拿,我全拿給我媳婦。」

台中高分院審理認為,凶手在犯後很後悔,而且取得被害家屬原諒,比一審少判1年,被害家屬希望凶手能重新做人,真心懺悔。

(民視新聞/李文華 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噁! 兩男把安全帽當小便斗 車主怒裝監視器逮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