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身錯了嗎?單身男買5顆蛋 老闆拒賣:至少10顆

一個人住,想買菜煮飯真的不好買,有一名男網友先到雜貨店買散蛋,被老闆要求至少要買10顆,就連煮蛋花湯想買1支蔥,也接連被菜市場老闆拒絕,大嘆自己住就已經孤單了,連買個菜老闆都不甩我,將整個過程po網,釣出不少民眾回應,有人招手要他到鄉下住,也有人勸他趕緊脫離單身。

民視新聞記者呂中漁報導,「不少民眾都習慣在家自己煮,但如果想喝湯加點蔥,買一支有辦法嗎?」

一把蔥沒多少錢,不少老闆只送不賣,但就有一名單身網友,想煮蛋花湯,惹來滿腹辛酸。原PO發文表示,傳統市場每一家老闆聽我說要買1支蔥都跟我搖手,就算我跟他說1支算我20好嗎?求賣,也是搖手,從街頭走到街尾那麼多家賣蔥愣是空手而回,傷心地寫下,好像單身的自己被排擠了。

不僅如此,甚至連之前挑蛋的時候,因為不常煮,所以想買5顆,但雜貨店的老闆指著蛋說,最少要買10顆!po文一出引發熱烈討論。雜貨店老闆說,「常常有的事啦,2顆3顆也有人買,要我跟他拿回來啊!不好意思啦!」

民眾表示,「我覺得要一個人去習慣,自己一個人的生活吧。」

不少民眾都對原PO的遭遇感到同情,但也有網友留言,要他到鄉下住,因為鄉下買蛋送蔥,也有人打氣的說道,單身辛苦了,趕快找到好女人,脫離單身吧,實際走一趟菜市場,不少老板可以免費送蔥,也不知道原po是運氣不好,還是誤會一場!

(民視新聞/呂中漁、盧柏璁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