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客離場擦撞爆衝突 一方持刀傷人遭壓制

周日凌晨,花蓮一家酒吧,一群酒客要離開時,撞到正在射飛鏢的潘姓男子,引起潘姓男子及跟他同行的友人不滿,雙方爆發肢體衝突,其中潘姓男子還拿小刀傷人,警方獲報,立即出動快打部隊壓制,並將傷者送醫,全案將依刑法妨害秩序罪嫌移送法辦。

更多新聞: 奇景!公寓外牆竟裝25台冷氣 恐有潛在危機

女子站在pub門口,出聲把人叫住,下一秒,一名男子不知道什麼原因被人推進店內。換個角度再看一次,男子被推進店內後,試圖反擊,對方也沒在客氣,繼續追著打,店家趕緊報案,警方出動快打部隊。

警察vs.鬥毆群眾說,「嘴巴閉起來。」

兩派人馬一路從店內吵到店外,就算員警在場、也沒在怕,囂張氣焰,讓附近住戶心驚驚。

附近住戶說,「你要做生意我們不反對,你要做生意可以,但不要危害到隔壁鄰居。」

酒客離場擦撞爆衝突 一方持刀傷人遭壓制

就連鄰居都受不了,這間pub時常出現打架鬧事,而這一回是在周日凌晨,廖姓男子等五人在酒吧喝酒,離開時,撞到正在射飛鏢的潘姓男子,引發對方不滿,雙方爆發肢體衝突,過程中,潘姓男子一行人,不但拿花盆砸對方的車,還拿出小刀攻擊,造成廖姓男子這邊兩人受傷。

花蓮分局副分局長劉永鑫說明,「目前兩位受傷的男子,其中一名左肩受傷,一名後頸部刀傷,目前都已經沒有生命危險,其中一名已到案,製作相關調查筆錄。」

酒客離場擦撞爆衝突 一方持刀傷人遭壓制

年輕人血氣方剛,只因為不小心撞到,就演變成全武行,下場就是,一邊進醫院,一邊進警局,誰也沒佔到便宜。(民視新聞/趙永博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學柔道遭重摔陷昏迷 男童母親首發聲為「男童舅舅抱不平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