輪胎卡泥坑!轎車催油門反暴衝墜入水溝

花蓮發生一起轎車墜入水溝意外,今天早上,一名許姓女駕駛,開車經過南濱公園停車場,卻不小心卡進泥淖,催動油門想要逃脫,但沒想到,雖然脫離坑洞,但車子卻直直往前衝,墜入大排水溝裡,好險人自行逃脫,僅受到輕微擦傷。

更多新聞: 吸食來路不明電子菸 少年全身癱軟意識昏迷

白色轎車,一頭栽進大水溝裡,前輪在水裡不停空轉,40多歲的女駕駛從車內逃脫,驚魂未定,水深到腰部,讓她不敢輕舉妄動,扶著轎車站在一旁,等待救援。

輪胎卡泥坑!轎車催油門反暴衝墜入水溝

消防人員利用梯子,將駕駛救上岸,業者用繩索將白色轎車固定,緩緩吊起,車殼脫落,還卡著水草,地點就在花蓮南濱公園停車場旁的大排水溝。花蓮消防分隊小隊長胡宗偉說,「一輛轎車疑似不明原因,墜落到大排水溝,我們立即架設雙節梯,並協助這患者步上雙節梯把她脫困。」

輪胎卡泥坑!轎車催油門反暴衝墜入水溝

吊車業者表示,「她應該是先陷到那個水泥洞,她可能在那邊打滑,她可能想說加油門,我想應該是加油門的時候就衝下去了。」下雨導致泥濘不堪,草地上還有明顯的輪胎痕,原來女駕駛,開車不小心卡進泥坑,想逃脫,用力踩油門,沒想到卻直接暴衝,整輛車墜入大水溝裡。女駕駛自行脫困,只受到輕微擦傷。花蓮分局中正派出所副所長江奉麟說,「初步判定是該車前輪有一個泥坑,許女疑似車輪卡入泥坑內,操作不慎爆衝才會跌入水中。」

輪胎卡泥坑!轎車催油門反暴衝墜入水溝

吊車業者提醒,「倒車啊如果倒車不行的話,要不然就對車子你要相當熟悉,要不然會衝過頭就直接下去,要不然就請道路救援,就是最安全啊。」吊車業者表示,遇到類似情況,可以試試倒車,千萬別直接踩油門,或是直接請求道路救援,比較安全。

(民視新聞/趙永博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酒客離場擦撞爆衝突 一方持刀傷人遭壓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