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崙所長疑自刪監視影像! 柯自豪:從沒被騙

警界醜聞警政署看不下去,怒拔分局長,日前松山分局遭黑衣人闖入砸壞電腦,當時所長聲稱因為停電,導致監視器沒拍下畫面,如今證實畫面被涉案的所長給刪除,嫌犯也從7人增加到10人,事發後警政署長陳家欽震怒,發布調職處分,將林志誠調職為內勤,對此柯文哲也說,從頭到尾都沒被騙,一開始就知道這不是真的。

更多新聞: 「我是清白的」 路學敏殺人案關12年! 促轉會幫平反

前松山分局長林志誠說,「有沒有調查不明,跟督導不周的責任,我在這邊對社會大眾,還有所有的媒體,關心這個案子的朋友,說道歉。」,松山分局長林志誠,親上火線說明並致歉,但媒體要再追問時,不但沒回應還匆忙離開,對比第一時間,供稱因為採信所長說詞,誤以為監視器斷電,如今竟是滿口謊言。

中崙所長疑自刪監視影像! 柯自豪:從沒被騙

台北市警局督察長翁群能回應,「所長的說明,他是想要把它格式化他的USB,然後來下載這段的資料,來做備份查案,但是它操作不當。」,回顧整起事件,16號凌晨黑衣人闖入,明明是砸毀電腦,林志誠分局長出面滅火,強調不小心碰撞到,5天後早上10點召開第一次記者會,說明監視器斷電了沒錄到。

中崙所長疑自刪監視影像! 柯自豪:從沒被騙

下午5點半又召開第二次記者會,公然說謊仍堅持斷電,嫌犯都已經侵門踏戶,卻安排了一齣雙方握手言和的戲碼,最後監視器修復後比對畫面,黑衣人從原本7人增加到10人,事到如今才坦承是「人為刪除」,督察長翁群能說,「證據到哪裡,我們辦案到哪裡,沒有包庇。」

中崙所長疑自刪監視影像! 柯自豪:從沒被騙

林志誠一路從督察室科員,北市文山內湖大安等偵查隊長,到現在任職松山分局長,事情爆發後警政署署長陳家欽震怒,深表痛心,也立即召開人評會決定拔官,摘掉他的烏紗帽,改調台北市警察局內勤職務。

中崙所長疑自刪監視影像! 柯自豪:從沒被騙

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,「我沒有被騙,一開始就知道那不是真的,本來想要大事化小事,小事化沒事,所以就是會去做一些,湮滅證據的事情,正直誠實是最好的政策,我就跟他們講說,你們做錯事,我不太會罵人,懶惰說謊才會被我K。」,市長高智商,言下之意,警察局一路在騙,如今從集體包庇之嫌,演變成湮滅證據又縱放嫌犯,不僅市長沒騙到,警政署也不徇私護短,將會徹底追查偵辦到底。

(民視新聞/杜怡萱、陳奎宏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菜園變毒窟! 菜農不種菜改種大麻 警查獲逾百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