熟蛋返生孵小雞? 央視轟中奇葩論文「傷害性很大」

中國鄭州市一名職業培訓學校校長,發表一篇學術論文,關於熟雞蛋,變回生雞蛋,再孵出小雞,還發表在期刊上,至於「怎麼變」,他竟荒謬的寫下,是讓學生用「超心理意識能量」,文章一出,各界譁然,就連他們國家央視都看不下去,讓主播跳出來譴責,以正視聽。

更多新聞: 男子「持槍」現身法院稱cosplay 恐嚇公眾罪法辦

一顆顆雞蛋,放進電鍋裡,煮成茶葉蛋,滷汁透過蛋殼表面裂縫,滲進蛋裡,香氣四溢,你相信這些熟蛋,有可能再變回生蛋、孵出小雞嗎?中國一名職業培訓學校郭姓校長,發表學術論文,上面寫道,熟雞蛋重新變成生雞蛋,再將同一顆生雞蛋孵化成小雞,已經成功40多顆,怎麽辦到的?竟然是讓學生利用「超心裡意識」能量方式,讓雞蛋「返生」,而且20分鐘就可以完成。

熟蛋返生孵小雞? 央視轟中奇葩論文「傷害性很大」

農場主人郭先生說,「郭姓校長從我家裡拿走20枚生雞蛋,給了20塊錢,兩三天後把所謂的返生雞蛋送來,有一枚是沒有返生的雞蛋,另外7枚是他們說的『返生雞蛋』,我只負責孵化這一階段,只能證明8個雞蛋出了2個小雞,太荒唐了,現在編了個圈,讓我自己跳到裡面也洗不淨了。」名字被掛上第二作者,農場主人後悔參與學術過程,極力撇清,而這樣不可思議的言論,連央視主播,都看不下去,跳出來駁斥。

熟蛋返生孵小雞? 央視轟中奇葩論文「傷害性很大」

央視主播李梓萌批,「首當其衝受傷害的就是學生,校長能夠炮製出這麼荒謬的論文,她所帶領的學校,真的具備教育資質嗎?會不會教的都是類似的套路呢。」

可愛的小雞,剛從蛋裡孵出來,好幾隻放在一起,嘰嘰喳喳,好熱鬧,實在無法想像,他是煮熟的雞蛋,變成生雞蛋,再孵化,這看在專家眼裡,實在好荒謬。

熟蛋返生孵小雞? 央視轟中奇葩論文「傷害性很大」

理化老師張丕白解釋,「它整個化學結構都被改變了,不可能再還原回來,這是一個不可逆的反應,生米煮成熟飯這個是變不回來的,這個所以說不可能煮熟的蛋,再生出雞來。」不只專家直言不可能,中國網友看了,也笑說,奇文共賞,還有人說,這是論文?你說真的嗎?除了驚人的雞蛋言論,郭校長還認為,已經煮熟的綠豆快速發芽「返生」,都可以用電腦操作,甚至還可以通話,用聲音,辨出識別。

一篇發表在期刊的學術論文,引起各界注意,荒謬言論也讓人質疑中國學術界的可信度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黑衣人闖松山分局案延燒!分局長林志誠致歉:錯了就是錯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