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多人包圍地檢署 驚動快打竟是母護兒入獄

高雄地檢署今天下午1點多,突然被20多名年輕人包圍,民眾擔心有人鬧事,趕緊報案,不過警方快打部隊到場,發現是一名23歲曾姓男子,因為傷害、恐嚇案件,今天發監執行,一群兄弟只是特地來替他送行,警方勸導後,一群人也陸續離開。

更多新聞: 男子「持槍」現身法院稱cosplay 恐嚇公眾罪法辦

20多名年輕人突然聚集在地檢署前面,民眾覺得不對勁,可把警方嚇壞了。

一個一個登記資料,就怕有衝突發生,但眼看現場氣氛平和,警方一問之下才知道,原來他們都是來替朋友送行的。

20多人包圍地檢署 驚動快打竟是母護兒入獄

和朋友一一擁抱後,白衣的男子慢慢走進地檢署,一群人才陸續離開,根據了解,曾姓男子先前在傳播公司工作,前年六月,他不滿另一名孟姓男子開車載送旗下的小姐,和對方在臉書互嗆,接著又摞人尾隨痛毆,打了人還繼續在臉書嗆聲,上傳孟姓男子被毆打的影片威脅,最後被判刑7個月,上午發監執行,媽媽和20多名朋友特地來送他。

20多人包圍地檢署 驚動快打竟是母護兒入獄

高市警前金派出所副所長梁久旭說明,「該男子的母親跟友人10幾人到場送別,其實現場都是單方面人馬,我們去的時候他們也了解警方到場原因,他們也能體會,也在勸導後馬上離開現場。」

治安問題現在是各界關注,一大群黑衣人突然出現在地檢署外頭,真的讓民眾嚇壞,以為有人要聚眾鬥毆,所幸警方快打部隊到場後發現,只是虛驚一場。

(民視新聞/林樹銘、張可倫 高雄報導)

更多新聞: 高師大攜手業者! 首創「遠距創新與科技實作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