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現代神獸!大谷翔平挾全壘打王扛先發 追平百年紀錄
大谷翔平以全壘打王身分擔任先發投手 追平貝比魯斯百年紀錄。(圖/shoheiohtani IG)

體育中心/李明融報導
天使隊日籍選手大谷祥平目前以7支全壘打站穩聯盟全壘打王的位置,大谷今天(27日)再次二刀流上場,以先發投手身分作客德州遊騎兵隊,並以打者身分扛先發第2棒。大谷翔平這項特殊紀錄追平於1921年貝比魯斯(Babe Ruth)所創的紀錄。

更多新聞: 為自由而戰!美「暴徒玫瑰」賽前喊反共口號 78秒KO中國UFC冠軍!
MLB/現代神獸!大谷翔平挾全壘打王扛先發 追平百年紀錄
大谷翔平以全壘打王身分擔任先發投手。(圖/shoheiohtani IG)

大谷翔平今天(27日)擔任天使隊先發投手對上游騎兵隊,賽前以7支全壘打並列聯盟全壘打王,另外以投手身分先發2場,共計投8.2局14次保送,被打擊率只有0.103。大聯盟同時以全壘打王身份擔任先發投手的紀錄,追平上古神獸貝比魯斯於1921年高懸百年的特殊紀錄,當時貝比魯斯在6月21日以19支全壘打站穩全聯盟壘打王,對上白襪隊,主投5局丟4分,並在同場以打者身分擊出2發全壘打,最後以13比8拿下勝利
大谷翔平今天(27日)作客遊騎兵隊,這是他本季第2次同時以先發打者以及投手出賽,另一次是在4月4號對上白襪隊,他主投4.2局失1分,打擊則是擊出1發全壘打。

更多新聞: 受封「台灣的至寶」 吳念庭暫居西武三冠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