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進誤入260坪台中豪宅!小A辣大地主身分曝 30字揭擁3宅秘密
小A辣的台中豪宅共有260坪。(圖/翻攝自林進youtube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網紅林進以無厘頭的拍片風格走紅,偶爾PO出與室友小A辣鬥嘴搞笑的影片,曾自曝兩人同住七年,卻都沒有吵過架,顯示出兩人的好交情。但其實小A辣的老家是在台中烏日,當初為了追星夢,才北漂到台北,最近林進就趁著到台中拍片順便去拜訪,意外發現原來小A辣竟是大地主,3棟豪宅加起來竟有260坪,房子大到連說話都會產生回音,隱藏的身分曝光,讓多年好友林進吃驚不已。




更多新聞: 《延禧》最美皇后「垮臉」顯老態 41歲秦嵐「不老神話」破功


林進誤入260坪台中豪宅!小A辣大地主身分曝 30字揭擁3宅秘密
林進開箱小A辣的台中老家,一進屋就驚訝連連。(圖/翻攝自林進youtube)


林進的YouTube頻道上傳一部新影片,就是去參觀「好姊妹」小A辣的台中老家,一進屋之後就不斷驚訝「好大喔」,光是看完一樓的廚房和晒衣場,就忍不住哀傷表示「難怪你(指小A辣)常說拍不拍片都隨便。」小A辣家是3棟透天厝連通,因為房間太多,其中一棟2樓以上甚至還是空的,說話都會產生回音。讓林進忍不住開起個人演唱會,直接自帶「echo」的音效環繞,讓林進非常傻眼。


林進誤入260坪台中豪宅!小A辣大地主身分曝 30字揭擁3宅秘密
小A辣隱藏許久的大地主身分曝光。(圖/翻攝自林進youtube)

小A辣開心介紹「因為祖先做很多功德,年輕的時候很努力、有很多土地,才有這個成就,懂嗎?」林進聽到之後氣得抱怨「那我們家祖先一定都在賭博」。小A辣家裡3棟房加起來的總坪數是260坪,但是目前狗住得比人多,這也被林進調侃「台北住狗窩,狗在台中住豪宅」,影片中兩人一來一往的鬥嘴,讓粉絲笑到不行。


更多新聞: 綜藝「笑」果!李光洙宣布退出11年《RM》 因傷纏身決定不跑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