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學柔道遭重摔陷昏迷 男童母親首發聲為「男童舅舅抱不平」
男童母親首度透過媒體對外發聲。(圖/民視新聞)

台中市7歲男童學柔道時,遭教練及學長重摔20多次陷入昏迷,何姓教練經檢方複訊後聲押獲准,而案發時一旁錄影的男童舅舅未制止,檢方正釐清是否有過失刑責。男童母親今天首度透過媒體發聲,她哭著說,自己是單親家庭、離婚兩年多,這兩年來,都是娘家的媽媽與她的哥哥一起照顧孩子,外界對她哥哥的指控「真的沒有辦法接受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華航確診案又增1本土病例! 飛澳印尼機師「女性同住家人染疫」

男童家屬23日出面指控,就讀台中市豐原區南陽國小一年級的男童,於21日在校外道館上柔道課時,遭教練及學長重摔20多次,腦部受創,陷入昏迷,經送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急救,手術後仍昏迷,生命跡象不穩定。

男童母親今天首度透過媒體對外發聲,她非常感謝市長、社會大眾對她孩子的關心,慰問電話她也都有收到,真的很感謝,而造成社會的困擾,她也感到真的很抱歉。

男童母親哭著說,這幾天都在加護病房外陪在孩子身邊,她重心也都在孩子身上,「想要給他力量」,因為孩子就是她的心頭肉,特別是發生這樣的事情,「我真的很難過」。

近來外界對於男童舅舅的指控,男童母親淚崩地說,自己是單親家庭、離婚兩年多,這兩年來,都是娘家的媽媽與她的哥哥一起照顧孩子,外界對她哥哥的指控「真的沒有辦法接受」。

男童母親提到,自己是單親家庭,必須賺錢養家,她的哥哥、母親都幫忙照顧小孩,「我哥哥跟我一樣非常愛這孩子」,根本不是網路上講得那樣。她透露,這幾天男童舅舅還強忍難過,對著她加油打氣,「我們要加油撐下去,為了弟弟,求求你們不要再講舅舅,真的不是這樣。」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還是很渴!台中「供五停二」節水率達15% 蔡英文:共體時艱度大旱難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