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價消費動能強 小北百貨目標全台500間門市

(圖/民視新聞網)

連鎖平價百貨「小北百貨」今年成立27週年,至今在全台已有148家門市,小北百貨今天表示,預計今年底前要再展店30家,設定總目標要達500間門市。

至於瑞典家具品牌宜家家居(IKEA)敦北店昨天熄燈,台灣平價百貨是否有意願進駐敦北商圈,小北百貨表示,IKEA敦北店舊址坪數3000坪過大,不符合小北目標坪數200至300坪,因此目前沒有進駐打算。

小北百貨上午在新莊四維店舉辦27週年記者會,副總經理張書賓在會中表示,在消費者支持下,門市數穩定成長,目前全台已有148家門市。

行銷部副理吳澄彥補充說明,小北百貨目標是展店500家,今年底前會先朝30家門市邁進,選址希望能在明亮又顯眼地方,且能24小時營業,由於小北百貨販售物品多元,因此設點前,會針對當地人數及人流進行評估。

另外,小北百貨從今年1月8日起推出電子會員制,至今已有24萬名會員;今年也與創世基金會合作推出認購看護墊活動,民眾認購的差額將由小北支付。

(中央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