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警稱「斷電」無松山分局被砸畫面 柯文哲「沒被騙」:說謊才會被我K
警方謊停電沒監視器畫面,柯文哲說,「我沒有被騙,一開始就知道那不是真的」。(圖/民視新聞)

台北市松山警分局中崙派出所日前被黑衣人闖入鬧事,事發當時卻無監視器影像,派出所一開始稱停電,今天事情逆轉,警察局長陳嘉昌表示,監視器影像被許姓前派出所長刪除,相關人等已被送辦或調職。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對此回應,警方大概想大事化小小事化無,所以就湮滅證據;他強調,誠實是最好的政策,「你們做錯事我不會罵,懶惰或說謊才會被我K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華航機師案! 台師大證實:3名學生曾參與「清真寺同一活動」

台北市松山警分局楊姓教官4月16日凌晨酒後,與人口角衝突,導致「黑衣人」闖入中崙派出所毀損電腦螢幕,派出所一開始稱停電,導致監視器無錄到影像。北市警察局今赴議會工作會報,警局長陳嘉昌表示,因監視器影像被許姓前派出所長刪除,已將許姓前所長、顏姓副所長依疏縱人犯、煙滅證據等函送調查;松山警分局長林志誠也因督導不周,調離主管職。

柯文哲下午出席「準公共幼兒園2.0上路記者會」,會後受訪對此事回應,警方本來大概想大事化小、小事化無,所以就去做些煙滅證據的事情,「違反誠信正直,被逮到就更慘」。媒體追問這算不算集體包庇?他表示,還沒調查清楚前不要亂講。

至於警方謊停電沒監視器畫面,柯文哲說,「我沒有被騙,一開始就知道那不是真的」,他強調,誠實是最好的政策,自己常跟基層說,「你們做錯事我不會罵,懶惰或說謊才會被我K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學柔道遭重摔陷昏迷 男童母親首發聲為「男童舅舅抱不平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