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擁33萬社員「路上觀察學院」竟無預警遭臉書下架!
「路上觀察學院」遭無預警下架。(圖/擷取自臉書)

擁有33萬社員的「路上觀察學院」創立以來,許多網友喜愛在社團投稿,分享生活周遭所見有趣事物。然而今(27)日下午卻無預警遭下架。管理員無奈先成立「路上觀察學院(暫)」新社團,並發文表達「無奈,不過咱們先這裡聚聚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警稱「斷電」無松山分局被砸畫面 柯文哲「沒被騙」:說謊才會被我K

「路上觀察學院」成立後,因許多網友喜愛在社團分享有趣事物,常常引發討論,也吸引越來越多社員加入,逐步達到33萬人的規模。然而,今日下午卻無預警遭到臉書下架,目前在臉書搜尋「路上觀察學院」會出現「目前無法提供此內容」的字樣。對此,原管理員已成立「路上觀察學院(暫)」新社團應急。

管理員在新的社團發文寫到,「路上觀察學院又被祖了,咱們頂著用先」,許多原先社員也在下面留言氣喊「33萬人的社團瞬間消失」、「為何這麼突然」,還有網友哀怨表示「嚴重程度和LINE、FB當機相當這是我生活的重心之一啊」。

目前暫時的社團成立1小時已有近600位社員加入,也有幾位網友繼續在新社團分享路上觀察到的有趣事物。管理員也再發文表示「無奈,不過咱們先這裡聚聚」,也會向「馬克提出異議,看馬克會不會賞咱們點甜甜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疫情人倫悲劇!58歲印度婦人確診慘遭兒棄大街身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