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最美港姐」李嘉欣秀小蠻腰!濃妝勁裝50歲卻激似女團成員

有「最美港姐」稱號的李嘉欣,近期曬出與富商老公的合照,一身勁裝露出小蠻腰的她,激似女團成員相當年輕。(圖/翻攝自李嘉欣IG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有「最美港姐」稱號的李嘉欣,2006年嫁給富商許晉亨後就淡出演藝圈,直到近年兒子長大了,才開始復出演藝圈,近日她同框老公曬出兩人合照,但她身穿一件亮黃色的西裝外套,與一件亮片長褲,露出小蠻腰與身穿運動內衣,打扮年輕激似青春女團成員,讓所有網友眼睛一亮,相當驚豔。


李嘉欣與老公合照,一身勁裝相當豔麗。(圖/翻攝自李嘉欣IG)


李嘉欣穿上一套勁裝與老公許晉亨合照,明星感架式十足,50歲的她露出小蠻腰與好身材,吸引超多粉絲按讚留言,不少粉絲都鼓勵她「重出江湖」,而她也是積極在等待不同的機會,先前她就曾扮起楊貴妃,在綜藝節目《演技派》中大飆演技。

李嘉欣(左)先前也曾合體另一香港大美女黎姿(右)(圖/翻攝自李嘉欣IG)

多年來她也非常注重養生與身材,她曾透露自己如果吃多了,就會在跑步機上多跑半小時,平時也會做瑜珈、游泳、健身等。另外她也不吃高熱量的食物與零食,還有煎炸食物她也不吃,還有愛吃抗氧化食物,如綠花椰菜與櫻桃等,她表示這樣的抗氧化食物對皮膚相當好。